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月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很深了。天空中高掛着一輪明月,夜空中灑滿了玉珠般大小的星星。我伸開潔白的翅膀,飛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睜開眼時,我已經來到了月亮上。月球上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雲一片一片的圍繞在一顆美麗的月桂樹下,淡淡的月桂香回蕩在月宮。嫦娥見了我,對我微笑,連玉兔也從嫦娥懷了跳下來,在我面前東跳跳西跳跳。吳剛則端來一個瓷盤,上面盛着幾杯冒着香甜味的月桂酒,嫦娥給我一杯,我嘗了一下,輕輕抿一口,那甜沁人心脾。於是,我一飲而盡。嫦娥叫吳剛伯伯拿來月桂餅、月桂茶和一大罐月桂酒,嫦娥介紹道:“你還不知道吧,我們月球不僅環境發生了很到的變化,也有人常到我們這兒來做客。看,這些月桂做的食品都是人類做的,你帶一些給地球人嘗嘗吧!”我說:“我們也有許多的東西呢,萬里長城和桂林山水這些我們不必多說,另外,現在的地球環境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科技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人們安居樂業、其樂融融。”嫦娥和吳剛贊道:“是嗎?我們這沒有,我們可以去你們地球看看嗎?給你幾粒月桂籽吧,種出來可以釀酒、做餅,收下吧!”我笑嘻嘻地掏掏口袋送給他們幾粒五香瓜子,他們便研究起來。我就介紹地球的植物,吳剛讚歎道:“地球發展的好快,以後你也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好好發展地球,也希望你有空再到我們月球來做客。”嫦娥一揮長袖,過來了幾片雲,形成了一個大的屏風捲走了我,我又回到了地球。

  醒來時,才發現是場夢。不過枕頭底下放着兩粒葵花籽,手裡還緊緊地握着我未嗑完的五香瓜子呢!

  五年級:熏伊草

您正在瀏覽: 夢幻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