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的性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性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有一些音樂CD,靜靜地整齊地排列在櫥櫃里,整個房間就因為這些小小的光盤而變的不一樣了。事實上並不是因為光盤,而是因為它放出的音樂。 

  每種樂曲有每種樂曲的性格。 

  那些優美婉轉,聽着沁人心脾的圓舞曲,就是非常溫柔的。圓舞曲就像與它名字相應的舞女一樣,似乎真的在你眼前優雅地旋轉。有時候,聽着聽着,你說不定會被她纖細的手輕輕拉起,邀請一起去跳舞呢! 

  而歡快的樂曲就像蹦蹦跳跳的小孩兒,性格活潑開朗。他一會兒領你到花叢中採花,一會兒帶你到草地上捉蝴蝶。再過一會兒,他恐怕就會拉着你的手去小河邊玩了。再瞧瞧你自己,一切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那些悲傷的樂曲,像彌留的病人,像孤獨的老人,像所有心煩意亂,悲痛無奈的人。他性格孤僻,脾氣怪異,好象身上長着刺,很不合群。聽了他之後肯定會起雞皮疙瘩。要不然的話,如果你心眼好,也許會為他擔憂。這一類的音樂,人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會把他聽完,平時一碰上他,聽不到一半就得“切”。 

  說到激情的代表,“音樂王國”里所有的音樂絕對推選他——搖滾。搖滾樂的性格就不是活潑開朗了,而是瘋狂的。他撩起那把電吉他,把頭晃得像撥浪鼓似的,無拘無束地亂彈一通。即使這樣,依然有很多人喜愛他,他讓他們的大腦興奮起來,使他們活力四射! 

  心有音樂,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性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