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夏日炎炎。我背着書包正望學校走。 

  快到學校門口時,無精打採的我忽然眼一定,似乎看見了什麼好東西。原來是一家新開的小攤子,旁邊圍着很多人。攤主眉飛色舞的吆喝着,我擠了上去,仔細一看,是一家賣小人貼紙的。有好多小人物,孫悟空、奧特曼、比卡丘、超人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把手伸進口袋裡摸了一番,竟然沒有一分錢,急得我抓耳撓腮。忽然我一個想法從我腦海中閃過,於是我決定這樣做。 

  終於熬到放學后,我背着書包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回家。回到家,媽媽正在廚房洗菜,我走了進去,對媽媽說:“媽媽,學校要一元錢買資料。”媽媽沒問什麼就給了我一元錢。 

  吃過中飯,我急忙背起書包跑到學校門口的攤子去。到了攤子錢,我選了一個孫悟空和一個超人。拿着貼紙高高興興的走進學校去! 

  在學校里,我拿着貼紙向同學炫耀,可心裡卻總不是滋味。思來想去,我終於決定放學後向媽媽認錯。 

  放學后,我回到家,媽媽正在房裡疊衣服,我走到房門口,叫了聲“媽”,媽媽問我什麼事,我心裡想說:對不起。可嘴裡卻脫出了一句:“沒事”。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可能是我還沒有足夠是勇氣承諾錯誤。我走進自己的房裡,把貼紙放進桌子里,壓在課本下。好久好久沒去動它們,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承諾錯誤! 

  於是這件事像顆巨石一直懸在我心裡,成了一樁心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