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他們就像一個個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球黯然無光,就那一最令人難忘的貝殼給大家講一講吧!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考第一單元卷,單元卷一發下來,我就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看完之後興奮等不得了,差點沒蹦起來。我就如同箭一般的答完了。答完之後我以為全對了,就貪心的玩了起來,下課了我急忙跑過去交卷,有的還低着頭看自己的試卷,好像還沒有答完。到了第二天,老師公布成績時,我胸有成竹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念我的名字。老師念我名字時我又興奮又害怕。於金秋,82分。我頓時傻了眼,我的心裡默默的想,我怎麼會考82分呢?我低着頭,我慢吞吞的吧卷拿了起來。我一看,全都是我馬馬虎虎造成的,我把80000看成了8000結果錯了。我真恨自己當時寫完卷沒有認真檢查,貪心地玩了。 

  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我決定,以後要改正這個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一個認真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