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蛋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用了我的零用錢買來了一塊香噴噴的朱古力蛋糕,聞一聞,啊,用同桌的一句話來表達就是:口水直下三千尺!一路上,小心翼翼,真是頂在頭上怕摔倒,含在嘴裡怕化掉啊,真怕朱古力蛋糕有個三長兩短,那我的美味下午茶就泡湯了。路上心驚膽戰,好不容易回到家了,趕緊放下蛋糕,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將蛋糕放在房間里,故意將門半掩蓋着,然後匆匆忙忙跑到樓下廁所里洗手,準備一個人慢慢品味那美味的蛋糕。終於,蛋糕買來了,手也洗好了,最後就是吃了。我快步地往樓上走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啊,腳流血了!哼,倒霉的腳啊,倒霉的腳,害我又要慢幾分鐘才能吃。我貼好止血貼后,不敢再快步走了,只好一步一步走上樓上。咦,門怎麼關上了?是風嗎?沒可能,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怎麼會有風呢!到底怎麼回事?我感到凶多吉少。啊,我的蛋糕!我猜想到蛋糕可能被偷,所以趕緊跑到房間。蛋糕,我的蛋糕,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飄”走了,怎麼會這樣,難道我在做夢嗎?不,事實告訴我,我的蛋糕的的確確被偷了,而且,偷蛋糕的人還是一個神偷!他實在太厲害了,幾分鐘內偷走蛋糕,而且在我剛剛買回來,去洗手的幾分鐘內偷走。他怎麼知道這個時候我有蛋糕呢?哼,一定是家賊!那麼,會是誰呢?為了“飄”走的蛋糕,為了泡湯了的美味下午茶,為了咕咕叫的肚子,我決定抓出這個可恨的賊,討回公道!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