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土撥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土撥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土撥鼠和他的爸爸媽媽去鼴鼠媽媽家做客。鼴鼠媽媽準備了好多好多美食來招待土撥鼠一家,有香甜可口的玉米,有脆嫩的蘿蔔,有營養豐富的豌豆,有新鮮的水果蛋糕,還有令土撥鼠抗拒不了的巧克力和冰激凌呢!土撥鼠看着那些美食,嘴角邊竟流出了口水。土撥鼠從來沒見到過真么多美食,心想:今天,我一定要把鼴鼠媽媽家的食物都吃光光。於是,土撥鼠趁大家不注意之時,左手毫不客氣地抓起了巧克力,右手大方地拿起了冰欺凌。他左一口右一口,就這樣,鼴鼠媽媽家的食物大多數都移居到了土撥鼠的肚子里去了。

  直到第二天晚上,土撥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因為還在心心念念的想着在鼴鼠媽媽家吃到的食物。於是,他偷偷地跑到鼴鼠媽媽家去偷吃,直到土撥鼠吃完了,吃飽了,才回家安心睡覺。

  一連續好幾天,土撥鼠都跑到鼴鼠媽媽家偷吃,並且沒有鼠發現,所以,土撥鼠就這樣一天天胖起來了。

  一天晚上,土撥鼠像往常一樣去鼴鼠媽媽家偷吃。吃完后剛走一兩步,就覺得很不舒服,不過還是一步步挨着回到了家。

  第二天一早,土撥鼠的媽媽覺得孩子不對勁兒,就帶着土撥鼠去醫院檢查。發現他患了肥胖症,不可以吃巧克力,蛋糕之類的食品,只可以吃五穀雜糧或者蔬菜水果。結果,土撥鼠一整天只吃了玉米和蘋果。

  對於土撥鼠來說這點東西哪夠他吃啊。當天晚上,土撥鼠又跑去偷吃,第二天就住進了醫院。當土撥鼠迷迷糊糊醒來時,聽見媽媽哭着對自己說:“孩子呀,你為什麼要這樣貪吃啊。”土撥鼠說道:“對不起,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貪吃了。”於是,土撥鼠記住了教訓,一天天康復了起來……

  湖南長沙天心區長沙理工大學子弟小學五年級:琉璃上的雪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土撥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土撥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