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戰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家廚房真像“孫悟空大鬧天空——慌了神”(嘻嘻,有點誇張),你們知道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家今

  天晚上在廚房裡發生了一場緊張而激烈的“戰鬥”,就是打老鼠。

  這天晚上給,我早早做完作業,就在廚房玩耍。姐姐在廚房發現了有老鼠,然後,就發生了“戰鬥”。媽媽她們就進到廚房抓老鼠。

  開始,媽媽堵塞了全部出口。我們就開始打老鼠了。我媽媽還分配了各自的工作,我和姐姐在環繞四周,看看哪裡有出現老鼠。我表姐夫就打老鼠,我哥和我姐就把出口堵住,別讓老鼠逃走(我表姐其實很害怕老鼠的,她堵在出口時嚇得大叫和發抖。嘻嘻)。我們現在在為“人民”除害。我媽媽的任務就是最光榮的(其實是最不好的,那就是搜老鼠)。

  我媽媽開始尋找,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媽媽當時也很緊張),媽媽先在一個桶里搜查。忽然,媽媽被下了一大跳,急忙說:“快點,有兩隻老鼠,快捉住它。”我們聽了趕緊尋找。姐夫看見了老鼠就邊告訴大家邊拿起一把掃帚,猛向老鼠砸去。老鼠“吱”地一聲躲過姐夫手裡的掃帚。姐夫左撲右打,老鼠左竄右逃,怎麼也打不準。我站在一邊干著急。這時,我忽然想起“老鼠怕貓”。對!學貓叫是我的拿手好戲。於是,我捏着鼻子“喵嗷”一聲,果然老鼠像被什麼咬了一口似的,渾身一抖,姐夫趁機給了老鼠重重的掃帚。這下可不輕,只見大老鼠翻了個滾,發出“吱”的一聲慘叫。我抄起了旁邊的木棒,狠狠地朝老鼠砸去!這回老師沒勁了。它連着翻了幾個滾,就暈了,我趕緊就把老鼠關進“監獄”里去。(哈哈,就是老鼠籠子里去)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還發生了一場緊張而激烈的“戰鬥”呢。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