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有趣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那些趣事可以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愉悅。但即使是有這樣或那樣有趣的事,我們也應該要有一雙善於發覺有趣的眼睛。而今天,我的家裡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說來也挺搞笑的,在中午的時候,我們吃完中午飯,之後便早早地休息了,準備睡上一場甜美的覺。當我們睡得入迷的時候,突不知從哪裡傳來了細柔的聲音。

  “喵喵喵……喵喵喵……”一聲聲溫柔地聲音不停地響着,我以為我進入了夢鄉,聽到了貓仙子在叫喚我。當我置之不理得繼續睡得更死,突然有一個黏糊糊帶着熱氣地東西在我的臉上舔來舔去,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只覺得那東西很奇怪。後來我不耐煩地把那東西從我旁邊挪開,結果,一身柔軟地東西頓時鑽進了我的被窩裡。當即,我嚇得連忙坐起了身。

  我心驚膽戰,小心翼翼地掀開被子,才發現被窩裡正躺着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毛髮白白地,十分絨滑。雖然這隻貓很可愛,但我還是回神了,心想,這隻貓到底從哪來的,怎麼會躲進我的被窩裡?而剛才那會,我也清楚地知道了,其實我被那隻可愛的小貓舔了舔臉頰。之後,我便聽到從媽媽房間里傳來的尖叫聲,那聲音簡直是震耳欲聾。

  連忙走下床去,跑到媽媽房間一探究竟。結果,媽媽的床上也有貓,而且還不止一隻。我看到媽媽這麼狼狽,頓時笑了起來。媽媽有些惱怒,她叫我把那些小貓趕出去,我點了點頭,便和媽媽一起去趕那些小貓。但是,貓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如果有人要試圖去捉它,它們便會逃跑,或則是用爪子攻擊人。於是我們感到非常苦惱,也不知道這些貓從哪來的。

  就在這整個中午,我們都在趕那些小貓,好似那些小貓並不怕我們,和我們玩起來捉迷藏,到處在我們家晃悠。不是躲在客廳,就是躲在卧室,或者跳上桌子或柜子上。我們趕了半天,那些貓咪都沒有打算要離開,反而蹲在我們家不走了。我們感覺搞笑又惱怒,真拿這些小貓沒辦法。之後,我們家隔壁的鄰居來我們家,說是今天剛買的貓跑了,不知道在不在我們這裡。

  我們一聽便明白了,之後便讓鄰居們把幾隻小貓帶回去了。但是,這個中午早早地就過去了,而我們中午一直在折騰,根本就沒有入睡。不過,我們卻感到挺搞笑的,今天還發生了這樣一件有趣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