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普通的周末,我意外的收到了一份快遞。

  我匆匆忙忙地打開快遞一看,是一個精美的禮品盒:裡面裝着一個矮小的銀灰色的機器人,我看了大吃一驚。我把機器人拿在手上,發現機器人居然能像正常人一樣,具有思考等功能。忽然機器人說話了,我的心裡怦怦直跳,以為鬧鬼了。機器人說:“別害怕,親愛的小朋友,我是未來的你,未來的你也就是我。現在我的成績極其差,工作也很難找到,所以我買了一台輔導機器人幫助你學習,這樣我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於是我拿起機器人放到桌前,開起開關,我愣住了。這小小的機器人竟然這麼聰明,我有做不來的它都會耐心的教我。我不敢相信,不久,我的成績竟然得了全校第一。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寫着:你做的很好,繼續努力吧!我看了十分開心,可沒過多久,那矮小,聰明的銀灰色機器人壞掉了,可我還在堅持,真希望不久將來的我成績會更加優秀。

  這禮物真是一個令人喜愛的禮物,沒有這機器人,我是不可能成功的。

  五年級:陳 弘 鏡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