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到學校以後,同桌神秘兮兮的看着我笑,這和平時安安靜靜的她實在是太不一樣了,於是我就問她今天怎麼了,怎麼這麼開心。同桌說班主任一會兒要送給我們班集體一個神秘的禮物。

  一聽這句話,我的神經馬上興奮了起來,和同桌熱烈的討論着這個神秘的禮物究竟會是什麼。

  正當我們討論的出神的時候,班主任進來了,我們的目光就集中到她的身上。

  老師笑盈盈的從她的手提袋裡,拿出了一個圓圓的東西,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時鐘。班主任老師對我們說,為了提高我們同學的時間意識,養成好的時間習慣,她就決定自己掏錢送給我們一個掛鐘。

  我們都很感謝班主任老師如此貼心,我們一定會養成準時準點,有好的時間觀念的習慣的。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