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中午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回家,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叮咚”,我按了一下門鈴。咦,怎麼沒人開門呀?我接着又按了幾下,門還是沒開,還好,今天早上媽媽給了我家裡的鑰匙,否則,我就會被拒之門外了。

  打開門后,屋裡安靜極了,連地上掉根針都能聽見。忽然,陽台上傳來百靈鳥的叫聲,我聞聲跑過去,只見那一對百靈鳥正放開歌喉,興奮地唱着美歌呢,根本不在乎我的存在。我餵了點食給它們吃,便去找爸爸媽媽了。我一間房一間房的找,可一個人都沒有,只有那對百靈鳥在唱着動聽的歌。

  眨眼間就到了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我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可爸爸媽媽他們卻還沒回來,沒辦法,我只好自己煮飯吃了。

  吃完飯後,我一個人邊走邊想:今天爸爸媽媽去哪裡了呢?可我想來想去都沒想出個道理來。下午放學,我回到家,寫完作業,吃完飯後,爸爸媽媽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祝我生日快樂。我高興極了,腦海里又想起了自己老是解不開的“媽媽爸爸失蹤之謎”。便問媽媽,媽媽說:“今天是你十歲生日,你長大了,可如果依賴別人,那你長大了就什麼都不會做,所以今天我們考驗考驗你。”我聽了,便開始“哇哇”大哭了,那不是傷心,不是高興,而是感動的淚水。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生日禮物,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