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琶江夜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琶江夜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琶江夜景

  朋友,你看過佛岡縣的琶江夜景嗎?琶江的夜景可美啦!你快來游一游吧!現在,我是導遊,你是遊客,請跟我來吧!

  琶江座落在佛岡縣城的北面,縣城有三座橋橫跨琶江,上游有一座塘二橋,中游有一座湖濱橋,下游有一座龍溪橋。這三座橋的夜景特色是燈光美。現在是傍晚了,我們先去上游的塘二橋,瞧一瞧它的燈光工程吧!遠遠望去塘二橋下有三層光飾,上層是小小的白色路燈,中層是綠色光帶,下層是黃色的橋墩,它的三層光飾和其倒影組合成了一把電鋸的剖析圖,白色路燈是鋸齒,綠色光帶是皮帶,黃色橋墩是軸承。有車輛從塘二橋駛過,那電鋸好像在拉動。看到這夢幻般的景象,我感到樂境迷蹤了。朋友,你感覺如何呢?

  現在我們移步去第二站:人丁興旺的湖賓橋。湖賓橋是縣城通向城北的縣政府廣場的主要通道。這座橋早晚都人流不息,車輛你來我往。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走這座橋呢?告訴你吧,現在的佛岡人很注重做運動養生,他們早晚都去縣政府廣場做運動,有跳舞、耍劍、打太極拳、做瑜伽、登山等運動。你看,現在的湖賓橋面,橋上燈光閃耀,兩邊是人頭濟濟的人行道,橋中間是鬱鬱蔥蔥的綠化帶。現在帶你到橋下的河堤觀賞湖賓橋的燈光展現的美景吧!這座橋的燈光工程主要色調是天藍色,天藍色色帶和它在水裡的倒影結合起來,形成一幅美麗的圖案,像一架天藍色的飛船降落在琶江河面上。因為我喜歡天藍色,我感覺到自己坐在這天藍的飛船上遨遊,多奇妙啊!

  龍溪橋是我們要去的第三站。我們也去看一看它的燈光工程吧!這座橋的主色調是金黃色,由於橋的結構是特殊的弧形結構,很像人眼的上眼皮,弧線被一條顏色變化無窮的熒光燈掩飾着,這樣一來,橋上的燈飾和其倒影合成一隻變化莫測的眼睛,定眼一看,河面上有四隻機靈的眼睛,在注視着琶江河面上的一舉一動,它們像機靈的哨兵看守着琶江,令人敬佩。帶你看完了這三座橋的燈光美景,讓我們再來欣賞琶江兩岸的美景吧!你看,琶江兩岸燈火輝煌、綠樹成蔭,再看河中的水,河水清澈透明。好一幅朦朧美景啊!朋友,你現在是否也有這樣的感概呢?

  朋友,今晚帶你一游琶江美景,你有什麼收穫呢?

  指導老師:鍾潤彩

您正在瀏覽: 游琶江夜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琶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