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慢吞吞的盧振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的盧振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慢吞吞的盧振松 標籤:慢吞吞作文

  我們班的盧長龍,長得矮矮的、瘦瘦的。他最大的特點是做什麼事都慢吞吞的,做內務衛生慢吞吞,洗澡慢吞吞的,連吃飯也是慢吞吞的!人人都不想和他同一個四人小組,也包括我。因為他做事慢,所以總是遲到,而老師又規定一定要小組四人在一起,他一慢我們肯定受到拖累,會給老師批評的。但倒霉事卻偏偏來找我,我和另外兩個同學跟他分到一組。我當時心裡就想:和他分在一組什麼事都要等他,害的我也要遲到,好多事情都做不了。也少了很多時間去學習,就會成績下降。NO!我不要和他一組!

  下課時,我跑過去對老師說:“老師,我不想和盧長龍同一組。”可是老師等我說清原因后卻說:“不行。四人小組不可以隨便變動的,再說,你不和他一組,他也不和他一組,哪誰和他同一組呢?你又是班幹部,更要做好表率作用。”我心裡想:真是倒霉!

  記得吃晚飯時,他又是吃得慢極了,吃了半天才吃完。我們要很快地走,可他卻慢騰騰的,一點也不着急。要洗底褲、襪子了。其它它同學早就快手快腳的將底褲、襪子浸水打洗衣皂,很快就洗完了,可他還是慢慢地慢慢地洗。很久了,連一條底褲也沒洗好!他洗澡的速度又更慢!我們催了他半天,他還是慢條斯理的。有的同學就大聲的說“盧長龍,快點啊!快點啊!”但他還是不緊不慢的說“快啦!快啦!”有的同學等的不耐煩就用力的敲門去催他。但他還是一邊洗一邊嘴裡唱着:“洗涮涮,洗涮涮……”我們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急!慘了!這次又要害得我們遲到了!!

  這就是慢吞吞的盧長龍同學!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的盧振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的盧振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