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吞吞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慢吞吞的妹妹 

  我有個九歲的妹妹,她的動作十分慢,所以有個“小烏龜”的外號。 

  她那張肉嘟嘟的小嘴鑲嵌在圓圓的臉上,水靈靈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可愛。 

  媽媽到學校接我們回家,我都收拾好書包了,可妹妹的課堂作業還沒寫完,我和媽媽只好在走廊里等。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對妹妹說:“快點!”妹妹不緊不慢地說:“還有五題,很少的。”我聽了,只好在一旁等着。二十五分鐘過去了,妹妹才剛剛寫完課堂作業。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要上學,可妹妹還是很慢。我洗漱完畢后,就問還在卧室的妹妹:“妹妹,你在幹嘛?”妹妹沒說話,我便走進了卧室。只見妹妹還在呼呼大睡。我見了,把她叫醒,對她說:“動作快一點兒!”可妹妹還是很慢。十五分鐘后,她終於開始吃飯了。我看了看鐘,七點十分了。於是我對她說:“你動作快點兒。”等妹妹吃完了飯,已是七點二十五分了。我們穿好鞋后,就趕忙去上學了。 

  這就是我家名副其實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