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方靚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這句話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這句話怎麼會成為我的座右銘的呢?這還有一段故事呢!

  有一個小孩在一次火災中被燒成重傷,雖然醫院全力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但下半身卻沒有了知覺,醫生告訴孩子的媽媽,說他只能靠輪椅度日了.

  有一天,天氣很好,媽媽推着他到院子里呼吸新鮮的空氣,而後,媽媽有事出去了,一股強烈的衝動在他的心底萌動:我一定要站起來!”他奮力地推開輪椅,然後拖着那無力的雙腿,用雙手在草地上匍匐前進,一步一步地,他終於爬到了籬笆牆邊。接着,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努力到抓住籬笆牆站了起來,並且試着拉住籬笆牆行走。為走幾步,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滾滾流下,他停下來歇口氣,咬緊牙,拖着雙腿再次出發,直到籬笆牆的盡頭。

  自那以後,他身體恢復很快,先事慢慢站起來,漸漸可以獨立行走了,最後一天,他竟然在院子了跑了起來。自此,他的生活與一般男孩再無兩樣,到他讀大學的時候,還被選進了田徑隊。他是誰?他就是葛林康漢寧博士,他曾經跑出過全世界最好的成績。

  聽了這個故事,你們也許想不到吧!是啊!是想不到一個小孩竟會有這樣大的勇氣和毅力。這實在令人想不到,對啊!也許,就再那一次之下,我們的夢想就變成了現實,不再虛有;也許,就在那一試之下,成功就會和你握手,享受生活的美麗。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必定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