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遇險記(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遇險記(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美不再追問,繼續向前走去。突然,黑暗中出現了一點光明,是一個老人身上發出的亮光。老人留着長長的白鬍子,顯得和藹可親。那老人笑眯眯地對她們說:“你們好啊!孩子們!我就是那個令你們疑惑的聲音。”“啊?!您就是……”愛·美和巴兒都很驚訝,異口同聲地說。“對啊”老人說,“我是這個森林的守護者,你們叫我守護老人就可以了。”愛·美和巴兒恍然大悟。 

  老人說:“我可以帶你們走出這座森林,因為你們很想念爸爸媽媽吧。”“謝謝!謝謝!老爺爺,謝謝您!”愛·美和巴兒說。老人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示意讓她們跟他走。愛·美和巴兒心領神會,跟着老人,向前走。 

  走了很長時間,愛·美很疲勞,想休息一會兒。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美遇險記(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遇險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