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閃的故事】《遇險》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閃的故事】《遇險》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閃閃努力地回想老師在課上講的繩索的結構,暗自慶幸:“還好上課沒開小差,總算想起來了!”當他快要掙脫繩索的時候,鐵圈發出“咣“的一聲,獵人們馬上扭過頭,說道:“小子,還想逃跑?看我把你拴得更緊!”這時,閃閃想逃跑也不行了。他只能坐等被獵人賣掉了,他後悔不該這麼貪玩。這時,閃閃隱約聽到了腳步聲,還傳來說話聲:“怎麼樣?鑒定好了沒?” “這匹馬適合作賽馬,能賣五、六萬呢!”“哈!這回我們可賺大發了!”接着又傳來大笑聲。 

  但是,希望又閃爍了起來。閃閃隱約聽到了汽車發動機的聲音,他估計是警察循着他留下的腳印追過來了,他鼓足力氣發出一聲長鳴。 

  “那是——警察。”“不許動!舉起手來,把武器放下!”獵人只得乖乖地聽了警察的話。不一會兒,警察就把閃閃放回了森林,閃閃用智慧戰勝了獵人。 

閃閃非常高興,在草原上歡樂地、自由地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閃閃的故事】《遇險》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閃的故事】《遇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