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美遇險記(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遇險記(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兒伸着頭,展示自己的風采。愛·美對巴兒說:“巴兒,再見了!回去吧,有空常來我家玩玩啊。”巴兒說:“恩,我有空一定會去看你的。不過,我們要許一個諾言,”巴兒將嘴與愛·美的耳朵貼近一些,“就是,不許把我們這次的事情告訴其他人啊,這是我們的承諾。”愛·美說:“一定一定!”然後,兩個人互相道別就各回各家了。 

  愛·美到了家門口,卻心裡有些害怕,爸爸媽媽會不會怪我呢?這時,正巧回來的爸爸看到了久別重逢的女兒,一下子抱住了愛·美,並大聲叫喊:“夫人,我們的女兒回來了!快出來呀!!”媽媽出來了,看到了女兒,眼裡滲出晶瑩的淚花,說:“孩子,你到哪兒去了?害的我和你爸爸嚇成那個樣子。”愛·美剛要說,想起了那個諾言,“我走丟了。”媽媽又問:“怎麼……”媽媽的話被爸爸打斷,爸爸說:“孩子回來不就好了嗎?”愛·美回到了熟悉的家,感覺特別溫馨。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吃了一頓團圓飯。 

  從今以後,愛·美不再任性,變的乖巧聽話,爸爸媽媽都誇:“這孩子進步真快呢!”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在愛·美的心裡還隱藏着一個小秘密呢!

  (全文終)

您正在瀏覽: 愛美遇險記(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遇險記(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