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風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風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風車

溫嶺市方城小學三(3)班  陳昱銘

今天中午, 蔣 老師布置給我們一個任務,做一個風車。同學們聽了,興奮得又蹦又跳。我也高興地跟着歡呼。我一定要做一個轉得既飛快又漂亮的風車。

我找出一張黃色的正方形彩紙,沿着正方形彩紙的對角摺疊,再摺疊,接着沿着對角線剪開一小段,然後間隔地把四個角向中心彎。接着,我在白紙上剪下一個小圓圈,用固體膠把它粘在四個角的中心,再把鐵絲穿進去,最後把它繞在一根木棍上。這樣,一個簡單的小風車就做好了。

   望着做好的風車,我有點沾沾自喜了,便跑到操場上,玩起風車來。大家拿着各色各樣的風車在溫暖的陽光下,迎着秋風奔跑。呵,那小風車呼呼地轉起來了。一隻只美麗的風車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開滿了操場的上空……

   突然,謝永樂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把我嚇了一大跳。他哈哈大笑,從背後抽出他的風車,在我前面晃了晃,"跟我比賽誰得風車轉得快,好嗎?""好呀!"我一口答應。

   "3.2.1.GO!"。兩隻風車在秋風中快速的旋轉,我忽然感覺到風車旋轉的聲音真像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小風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