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遠望去,微弱的光茫,雖然不比電燈那麼明亮,雖然不比燈籠那樣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五花八門,但它是每個人心裡最閃亮的燈。潔白的身體,在火焰的催促下,慢慢的犧牲自己,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那就是無私奉獻的蠟燭。

  蠟燭是那麼無私,在生活中也無處不在:一天晚上,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知識豐富的作文書。呼,電燈不亮了,原來停電了,我該怎麼辦?明天就要考語文卷子了,真倒霉!正在我懊苦喪氣的時候,媽媽提着一盞“電燈”——蠟燭,一下子滿屋子亮堂堂的,我高興極了,我不用為明天的考試而苦惱了!

  在生活中,雷鋒就如蠟燭一樣,為他人着想,樂於助人,無私奉獻,在23年的人生旅途中,只想着一個信念:奉獻精神我精神的核心是為人民服務。多麼堅強的精神與信念!我們應該向雷鋒同志學習,在毛澤東的評語中還寫到“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好事。”在無私奉獻的精神中走向生命的終點。

  蠟燭,簡單的名字,簡單的外貌,這裡蘊含著不可思議的精神與品質;雷鋒,我們生命中的一根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用無私奉獻的精神,走完不平凡的23年!

  文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瀟陽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