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

  張媛媛  

  傍晚時分,我到陽台透氣,我抬頭仰望天邊,頓時驚呆了,我從未仔細觀察過太陽落山,居然如此的炫麗多彩,便開始認真欣賞了。

  夕陽像一個醉漢,踉踉蹌蹌地跌到山那邊了,濺起了一片片盛開的橘紅色的晚霞。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小,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了大火。

  太陽給一片片雲披上了五顏六色的綵衣,使人覺得那雲霞就像一座座五彩的天橋,又像是七色彩虹。漸漸地,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慢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像一位紅臉的小姑娘,調皮地躲進了雲層里,這時那扁形的太陽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終於,太陽落山了,夜幕降臨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人為之讚歎,為此惋惜,而我讚歎的是太陽在落山的最後一刻而放出的萬丈光芒,在它的點綴之下,黃昏變得如此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夕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