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美的樂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樂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賞上海國際音樂夏令營開幕式 

8月16日,上海首個融音樂、教育於一體的國際夏令營品牌——“2005上海國際音樂夏令營”在上海音樂廳開幕。 

做為夏令營的重要組成部分,三場風格迥異的精彩音樂會,將把大師們精湛技藝和對音樂的感悟展現在觀眾面前。 

本屆音樂夏令營吸引了來自法國、意大利、日本等國家以及中國的北京、上海、四川、湖北、湖南、河南、浙江、江蘇、甘肅、新疆、吉林和香港、台灣等省市和地區的音樂學子們,我也積极參与其中。 

16日晚上我和媽媽欣賞了由鋼琴家許忠、世界長笛大師工藤重典以及大提琴演奏家馬克•科比的聯袂演出——“許忠•長笛大師工藤重典與朋友們音樂會”,拉開了本屆國際音樂夏令營的序幕。 

本場音樂會的曲目有:J.N•休默爾的《輝煌大迴旋曲》、莫扎特的《A大調奏鳴曲》、格魯克的《歌劇“奧菲爾”》、比爾/威爾森的《卡門幻想曲》、德彪西的《希臘神話“小精靈”》、韋伯的《g小調長笛、大提琴、鋼琴三重奏》以及福萊的《幻想曲》、《浪漫曲》、《蝴蝶》、《悲歌》。 

我喜歡裡面所有的曲子,但最喜歡的是德彪西的《希臘神話“小精靈”》,因為,從長笛大師的長笛中,我聽出了希臘神話中的小精靈們在小溪邊,花叢中,草地上快樂玩耍,歡樂嬉戲的情景。 

我聆聽過吉他演奏的《卡門幻想曲》,也欣賞過景觀歌劇的《卡門》,今天聽了長笛與鋼琴演奏的《卡門幻想曲》,感覺還是交響樂團演奏的《卡門幻想曲》震撼人心。 

大師們精湛的足足演奏了三個小時,我們也足足享受了三個小時。隨着最後一個樂曲的最後一個音符結束,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我們一猶味盡地離開了上海音樂廳。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樂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