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見到夕陽西下,總會由衷地嘆息,因為它意味着一天即將終止,總會給人一種凄涼悲切的感覺。 而我不這麼認為,我要好好地讚頌一番夕陽———夕陽是美的,它預示着新的一天即將來臨。 

  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着,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它使你不得不去讚美它,珍愛它…… 你是不是也想變成這萬縷柔光中的一部分,去親身體驗一下普照大地的快感呢? 夕陽終究會沉下去的,但消失前它也沒有忘記要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它把自己變成了緋紅,並把整個天空和周圍的一些雲朵也濃妝艷抹了一番。天空是金黃的,雲朵是五顏六色的,不斷地變幻着…… 

  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於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着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 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讚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不,我要說“夕陽近黃昏,卻是無限好”。朋友們,讓我們觀賞夕陽的美麗,讓我們由衷地讚美夕陽吧!

您正在瀏覽: 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