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像夕陽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夕陽一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來去匆匆 

  —題記 

  轉眼間,三年的時光匆匆流逝。 

  彷彿昨天,我們還懷着對初中生活的天真的、單純的嚮往之心來到我們的學校,一切都都讓我們感到新奇:新同學、新老師、新學校、新科目…… 

  而如今,我們將面臨著中考,面臨著離別……如今的我們,不再是從前那個懵懂的小傢伙;如今的我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堅強…… 

  今天,距中考只有僅僅3天,而且,也是我們初中校園生活的最後一天,過完這一天,我們的初中生活就正式宣告着結束。 

  清晨走進教室,就感到今天與往日不同——同學們很安靜。 

  時間,總是來去匆匆。 

  很快,上午的課程過半。第三節課,姜老師走進了教室,很平靜的為我們讀出了她給我們150班42位同學的畢業留言,這也是我們在初中最後一次聽姜老師為我們朗讀了。一些同學哭了,姜老師卻深深的埋下了頭,但我分明看到了她眼眶中滾動的淚水…… 

  時間,總是來去匆匆,這一天,又將要結束。 

  初中生活中的最後一次走出150班教室之前,我認真的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環視了整個教室:這個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教室,這個見證了我們150班三年的輝煌的教室。 

  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灑在地面上,很美,很燦爛。我相信,我們的班級,也會像夕陽一般:美麗、燦爛…… 

  時間,總是來去匆匆……

您正在瀏覽: 像夕陽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夕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