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書……”突然,旁邊有人問了:“有一本書算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很多書嘛!”哎哎,別打岔!我還沒說完呢!我有一本書,不過這本書可不是你們那些普通的書,我這本書可是有生命的哦!

  我的這本書,它可調皮啦!它每天纏着我,跟在我後面,我到哪,它就跟到哪,想丟也丟不了。就算我疲倦時,還硬要讓我再看一頁!

  有一次,有人把我最心愛的布娃娃偷走了,我既傷心又鬱悶,想找一個地方靜一靜。沒想到,調皮的書又跟着我,用風在我面前翻來翻去,嘴裡還說:“主人,主人!你回來啦!我想死你了,再看我一頁吧,再看我一頁吧!”我的火氣就“蹭蹭蹭”地湧上來了,正好沒人給我發泄一下。於是我對着調皮的書大吼道:“吵什麼吵?沒看到本姑娘心情不好嗎?”它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又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仍舊屁顛屁顛地跟着我後面。我跑到了游泳池邊上,跳下了水,想靜一靜,順便要與調皮的書隔離一會。我以為調皮的書怕水。我可沒想到,它竟然也跳進了水池,游得比我還歡呢!什麼自由泳、蝶泳、蛙泳等等它樣樣都會,真是太厲害了!我驚呆了……

  這本書連書蟲都不怕,因為它比書蟲更調皮,調皮的讓書蟲都不敢靠近它。當然,調皮的書,也有害怕的時候,它最怕兩樣東西:火和它自己的眼淚。

  儘管怎樣,我還是喜歡我的這本書,它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你喜歡嗎?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