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逃亡世界(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逃亡世界(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605周記)逃亡世界(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唐悅瑩續寫唐悅瑩的《逃亡世界(》(2) 

  自從總統下令全族人捕捉托爾一家一直人心惶惶,他們又準備去托爾的外祖母家,也就是美恩的母親家逃避外來的捕捉,於是他們準備第二天就馬上起程。又是一個失眠的夜,也許這個夜對於托爾一家來說是一個多麼緊張和漫長的夜啊! 

  夜晚托爾一直睡不安穩,他在想:等我們長途跋涉來到了外祖母家,也許外祖母不接受這麼三個有罪在身的犯罪,那麼我們怎麼辦,我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去湯姆克雷絲大叔家吧,不,在那附近住着一群獵人,太危險了;去伊華姑姑家吧,不, 伊華姑姑是一個愛錢如命的人,她一定會把我們供出去的;去遠在他鄉的萊克林叔叔家吧,不, 萊克林叔叔是個天生的膽小鬼,假如他知道我們是犯罪的話,他一定不會把我們留下來的。不知不覺中托爾睡著了,他夢見一大群獵人正在追趕他們,於是他就爸爸媽媽一齊跑啊,跑啊…… 

  第二天一大早,美恩就叫醒了正在做美夢的羅莫內和剛剛從噩夢中醒來的托爾。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到了中午,托爾一家坐在路邊小草的岩石上準備吃午餐: 托爾負責去小河邊打水,父親羅莫內則去撿柴火,母親則坐在岩石上拿出又硬又乾的麵包,準備把他們烤的又酥又軟,好讓丈夫和孩子吃個飽,好有力氣繼續趕路。托爾灌好了兩壺水,就看着河水發獃:”我為什麼不在小河裡洗個澡,說著撲通一聲跳進水裡。 

  獵人們正漫漫的靠近羅莫內夫妻,深怕”獵物”跑掉了。突然間一張尼龍網從天而降,就把羅莫內夫妻唏哩糊塗的罩進了麻袋子里。當托爾洗完澡,看到這一幕時,他驚呆了,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當他自我清醒過來時,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拚命的跑。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逃亡世界(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逃亡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