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孔凌輝續寫王鈞傑的《逃亡世界》(三)。 

  自從羅莫內父子一家人來到卡西拉王國住下后,他們覺得這兒的人們總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沒什麼特別的大動作,就決定在這兒住下來。為了能在卡西拉這個美好的過度住下來,托爾的爸爸羅莫內去了一家廠里做長工,一天工作20個小時,月薪5000元;托爾的媽媽則在一家廠里當了個裁縫,每天工作12小時,月薪是3000元。 

  由於他們一家拼了命地努力賺錢養家,而且他們家花錢都很節省,無論是花大錢還是花小錢,他們都要進行深思熟慮的討論,好像從來沒有用過錢似地。托爾一家拚命賺錢,沒過幾個月,他們就湊足了每一棟便宜的房子的錢,於是,托爾的爸爸羅莫內在一所學校的附近買了一棟小房子,一是為了希望托爾受到這兒的環境氣氛的影響,讓托爾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二是為了讓托爾每天上學和放學都能夠快一點,因為托爾的爸爸羅莫內和托兒的媽媽美思現在每天都要工作十個小時,總是早出晚歸,很少有時間來照顧托爾。 

  雖然他們一家在卡西拉這個國家過得很艱苦,而且並不富裕,但他們認為這兒挺不錯的不用逃亡。他們還認為只要能過上開開心心的日子,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可好景不常,卡呂希這個國家畢竟果實強大,他們找遍了全國,也沒有找到托爾他們一家。於是,他們斷定托兒一家是去了其他國家,便到處發帖子,只要抓住托爾一家,就可以領賞錢。 

  搜捕開始了,托爾一家能逃過嗎?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