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展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展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展覽,展覽的內容豐富多彩,真是有趣極了! 

  展覽的場地設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上,一進操場,啊!操場的護攔上靠滿了排列整齊的木板,木板上貼滿了各種各樣的圖片,有毛澤東爺爺、鄧小平爺爺、江澤民爺爺,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毛澤東爺爺的那副照片,照片上的毛爺爺身穿一件灰色的中山裝,慈祥的臉上掛滿了笑容,毛爺爺的額頭可飽滿了,我想那裡面一定藏着許多知識,毛爺爺的眼睛炯炯有神,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看就知道毛爺爺是一個偉人。 

  走過偉人的照片,前面的展覽就更精彩了,你們猜,下面的展覽是關於什麼東西的呢?告訴你們吧!下面的展覽全都是關於蝴蝶的,由於我的名字中有一個“蝶”字,因此我從小就跟蝴蝶的感情格外深。蝴蝶小時侯很醜陋,可經過自己的努力,長大后變的格外美麗,人們稱它為“會飛的花朵”,讚美蝴蝶是美的象徵。我曾經到外地看過許多蝴蝶展覽,可在我們黃州,這還是第一次呢! 

  蝴蝶標本有很多種,裝在精緻的相框里,相框的四周圍繞着木刻的花紋,相框里放着一隻只精美的蝴蝶,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像熟睡的仙子,全身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我最喜歡的一種蝴蝶叫做“瑪弄蝶”,“瑪弄”多美的名字呀!它靜靜地熟睡着,讓我可以放心大膽地去欣賞它,去觀察它,它的身體是淡淡的灰色,雖然沒有別的蝴蝶那麼鮮艷奪目,可這種顏色卻令人覺得它格外高貴,淡灰的翅膀染上一點粉紅,真是畫龍點睛,美麗迷人...... 

  精彩的展覽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瑪弄蝶,在神奇的大自然里,快樂地飛舞......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看展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