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王鈞傑續寫唐悅瑩的《逃亡世界》(2) 

  托爾跑了一會兒,見沒人追來,他才停了下來。但是,他又想了想,覺得自己不因該跑掉,現在,又沒爸爸媽媽,手上又沒錢他,該怎麼辦?再說,他現在連回去的路也找不到,親戚們又不肯收流他。 

  終於,他決心去救爸爸媽媽,托爾往回跑,見岸邊已沒人了爸爸媽媽已被抓走。托兒發現包還在,他便把包里的錢及小刀放在口袋裡,順着獵人的腳印走.他來到了一間小木房面前,聽見幾個獵人在說:“啊這下我們可以發財了。”“是啊,他們倆能換一千呢!”“我們的生活費就不用愁了。”“我們以後再也不用靠打獵為生了。” 

  托爾爬上窗戶,看見了獵人圍在一起,喝酒聊天,自己的爸爸媽媽被繩了捆綁着。托爾很想進去救爸爸媽媽,但是自己又怎麼能打的過幾個身強力壯、手拿槍的獵人呢?所以,他決定天黑了以後在開時營救。 

  托爾等在外面焦急萬分,終於等到了天黑,托爾見獵人都睡著了,為了以防萬一,他扔了一塊石頭進去,獵人沒醒。他才小心翼翼地走進小木房,他走一步木頭便響一聲,托爾心裡也發一陣寒。走到爸爸媽媽跟前,托爾飛快的用小刀解開繩子,他們逃出了小木房。 

  無乃之下,莫內爾一家來到了奧亞地區的一個偏僻的地方,暫時先住下了。 

  ……………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