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愛之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愛之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喬依醒來后,妻子告訴他說:“喬依,今天餐館里來了一個老婦人,她看上去非常疲勞。她吃完飯後,等我把零錢找給她時,她已經不知去向了,她留下了一張紙條”說著妻子把紙條掏出給喬依看,“這張就是老婦人留下的紙條,當時裡面還包着一些錢。”喬依看完了紙條后,不禁想起今天自己所幫助的老婦人,喬依問道:“你還記得她長什麼樣?”妻子想了想說:“她矮矮胖胖,滿臉皺紋的臉上洋溢着淡淡的微笑。雖然她看上去和弱小,但是她幫助了我們。”喬依聽了以後,笑了,他對妻子說:“親愛的,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好人,我們一定會得到他們的關心與幫助的,所以我們會幸福的,以後我們也要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獲得幸福。”妻子笑着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續寫《愛之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愛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