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捧起書本,讀起了《一夜的工作》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真實生動的告訴我:周總理的工作是多麼幸苦,生活是多麼簡樸。這使我受到了很大教育,從而更加深深地從心裡懷念我們所敬愛的周總理。 

  當我讀到“他指着一疊一尺厚的文件說我今晚要批改這些文件0”時,我不由得心中暗暗地為周總理叫苦,一尺來厚的文件,該有多少份呀!少說也有幾百份。看一遍就夠累的了,何況還要動腦筋做批示呢!周總理啊,您真是日理萬機啊,為國家操碎了心哪! 

  周總理在病中,還念念不忘國事,晚上只睡一會兒覺,抱病批閱文件……每當讀到這兒,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淚。 

  但是,同時我心中又充滿了自豪——有這樣一位人民的好總理,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一定以周總理為榜樣,好好學習,成為社會的人才、祖國的棟樑、民族的希望!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我就能為國家獻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