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躲進灰暗色的雲層,灰白色的雲拉開了序幕,天色越來越暗,眼看就要下雪了。  

 開始下的是小雪粒,過了一會兒,小雪粒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雪越下越大,鵝毛大雪漫天飛舞好像無數個銀白色的小天使從天而降,又好像白色的蝴蝶從天上飛下來親吻着久別的大地。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雪花鋪天蓋地而來,天地之間好像掛起了一個寬大無比的雪簾,遠處的群山看不見了,近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宛如在雲中,好像在霧裡,彷彿仙境一般。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萬里江山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就好像童話世界中的水晶宮一樣。陽光照在雪上顯得分外耀眼,路上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雪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路兩旁一棵棵樹木抽出了白色的枝條,開滿了梨花,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田野上更是白茫茫的一片,連綿起伏的群山彷彿白色的海濤在奔騰,銀色的巨浪在排空,充滿了詩情畫意。我們迫不及待地衝出去,有的玩打雪仗,有的玩堆雪人,還有的玩滾雪球 。  

 雪是冬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家鄉的冬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