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時間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間賽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再看一會電視……”。這是我周末的“影子”,這影子像跟蹤器一樣,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還經常給我惹禍。我決定了用行動和他一場無聲的比賽。

  周末,我早上馬上行動來了。二話不說,馬上去做作業了,正做得認真時。突然,客廳里傳來了一首動聽的音樂響起了“喜羊羊,美羊羊,別看我只是一張羊……”“這個淘氣的妹妹,是不是在誘惑我呢?不用說了肯定是在誘惑我,還是出去看看吧!”這時,頭腦里出現了兩個幻影“天使”和“惡魔”。可愛的天使搶先一步是:“別去,別去,我們要珍惜時間,趕快吧作業做完吧!”淘氣的惡魔說:“別聽她的,去吧,要不然動畫片要播完了”。不服氣的天使說:“你要節約時間,吧事情做得事半公倍。分秒必爭,利用合理安排時間”。天使說得很有道理,我就不假思索得做起了作業。一分鐘,兩分鐘~~~“做完了”。這時輕風飄來摸着我好像在說:“你真棒,孩子!”書本也為我鼓掌。

  我知道,古語自云:“時難得易失去也”。讓我們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提高生命效率,這樣,我們人生一定會在勤奮中大放光彩!

 四年級:1933515263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間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