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金潑老師的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金潑老師的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小香草因為生病了,所以耽誤了時間,睡到凌晨三點。到了學校,金潑老師已經上課上了40分鐘了。金潑老師很生氣,後果是很嚴重的。這次,不管小香草怎麼解釋,金潑老師就是不聽,金潑老師只管自己說話了,他說:“這次,小香草同學,你怎麼就是屢教不改,天天遲到,我送給你一個·鬧鐘,如果你以後還這樣的話,你就不要來上學了!”“哈哈!”女巫們幸災樂禍道。“好!接下來,我們繼續上課!”

  金潑老師是個性格古怪的人,他對學生很嚴格,,只要學生們一犯錯誤,他就會批評他!特別是像小香草這樣喜歡遲到的女巫。

  好了現在我們恢復正題。

  我說你們可不要小看這個鬧鐘呀!它和洗臉盆一樣大,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停止時間(不過不可以亂用,亂用的話會讓時間永遠停止的),第二個是恢復時間(不過有時候會失靈)第三個是時間倒退(如果不是幫助人的話就會失去效果)。這個鬧鐘還有一個效果那就是,每次會在凌晨兩點鐘叫:香~草,香~草,起~床!起~床!快起~床!要上課~了~!如果,香草還不起床的話,鬧鐘就會不理香草,過一會,香草還不起床的話,鬧鐘就使出絕招,那就是:撓痒痒絕招和扭肉絕招這樣香草就會被癢醒、痛醒。

  上課

  下課

  上課

  下課

  放學了,女巫們要回家了。在學校門口,其他的女巫都坐在掃把上嘲笑小香草,她們說:“香草是個沒有掃把的女巫,是個假女巫!哈哈哈!”香草聽了,生氣的說:“總有一天,我會有魔法掃把的,哼!再見!”

  待續……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一、金潑老師的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金潑老師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