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牙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牙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種牙齒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1:R 

  上課鈴聲響起了.教室裡面卻還是鬧哄哄的,像熱鬧的菜市場一樣.嚴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情景.於是大聲的喊着-----請安靜 "安靜好!””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回答着.正在這個時候.陳亮突然站起來哭着對老師說"嚴老師。我的牙齒掉了. 

  大家都笑了."小精靈””大聲的說著:"嚴老師的聲音可真神奇.把陳亮的牙齒都嚇着了.陳亮的牙齒也有可能是神奇的牙齒. 嚴老師做了一個手勢示意我們安靜下來,然後親切地對陳亮說:"陳亮,不要害怕.你是在換牙.以後會長起來的!”” "小精靈””又問老師:"那他的牙齒怎麼長出來的呢?是不是要把這顆神奇的牙齒種在地上的呀?會不會也長出很多的牙齒呢?就像搖錢樹那樣神奇. 大家又笑了。嚴老師也笑了.她說,.其他的同學知道嗎?要不我們試一試.把它種在學校的花壇.給它澆水.看它能不能長出很多的牙齒來,.好嗎? 嚴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去了花壇,我們把牙齒種下了.又開始問嚴老師牙齒究竟能不能長出來. 嚴老師笑了笑.沒有告訴我們答案,只是說:"你們可要好好的學習,長大了就明白了。也可以去找找相關的資料.一定要自己動腦筋去好好想想. 我心裡暗暗的想: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的,一定要弄明白牙齒種在土地里究竟能不能長出很多的牙齒來的。

您正在瀏覽: 種牙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