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心情 

  飄飛的花絮柔柔地拂過臉龐,好似剛剛做過一場夢。往昔芬芳的笑臉,歡樂的笑顏,倏忽間已沉睡在無意中。心頭,一抹沉重的愁雲,悄悄地侵蝕着我的心頭。我失去了什麼,心,怎會如此地落寞。 

  生命,如一抹矗立的蘆葦,在風中不斷地搖曳,凄綿地吟着晚秋的歌曲。失去的東西像遙遠的夢消失在朦朧中。我怎麼了,為何心在飄忽不定呢?往日雀躍的身影不在出現,永遠消失在夢的盡頭。深夜,燈下,桌上是堆積如山的書。數不清的習題如洶湧澎湃的海波在眼前翻滾。我駕着可憐的小舟在波濤中無助地掙扎着,幾乎看不到彼岸。 

  揉揉發酸的雙眼,我站起身來,凝望着天空中那幾點亮光。冥冥中,我忽然悟出:在驚濤駭浪中每前進一步,邁向成功的距離便會拉近一步。駕着那葉扁舟,我在無數的顛簸中看到了遠處的霓虹在閃爍,心靈深處搖搖欲墜的火種彷彿被那點點燈火點燃,自信的烽火如火山爆發般憤然噴湧出來——希望就在眼前。 

  壓抑的心終於找到了歸宿,放飛的心情如風箏輕輕地飄向空中,掠過天際,漸漸地不斷上升。抬起頭,看看天空中那幾點執著的亮光,我忽然間發現生活其實是如此精彩,失落的感受小事在無意間。 

  放飛心情,給自己沉寂的心一份期盼的夢想。 

  放飛心情,讓那久違的笑容再次浮現。 

  放飛心情,不再讓濃重的憂鬱布滿臉頰。 

  放飛心情,給自己的心靈一方無雨的晴空!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