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實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蟬鳴聲越來越響,我又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的生活是火紅的,早上,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晨跑,不時的跳躍起來,這折射出太陽的“陽光”,剛一跑完渾身上下全都濕乎乎的,就像才洗過澡一樣。下午,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賽跑、踢毽子、跳長繩……大家你追我趕,毽子飛上飛下,長繩也“呼呼”直轉……玩得不亦樂乎,歡笑聲變成一個個快樂的音符,在小區里回蕩。晚上,騎着自行車做着優美的動作在馬路上“飆車”,隨着速度的加快,風也越吹越大,讓我不由自主的喊出一個字:“爽!”。具有活力的體育活動給我的暑假畫上了多彩的一筆。

  暑假的生活是藍色的,手裡捧着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倚在椅子上,細細的品讀着書中的精彩內容,一會兒高聲朗讀,一會兒輕聲默讀着,一會兒又閉上雙眼體會文字帶給我的快樂,這本讓我認識了勇敢、敢於冒險的魯濱遜,竟忘記了吃飯的時間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感到無比的愜意。

  暑假的生活是綠色的,在綠樹成陰,香花遍地的深山老林里,踏着滿地的綠色,綉着飄逸的花香人覺得心曠神怡,完全忘了酷暑的炎熱,我和小夥伴們在茵茵草地上打着滾嬉鬧着……綠色,給我的暑假生活驅趕了酷暑,帶來了絲絲涼意。

  這就是我的暑假,一個愉快又充實的暑假。

  五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