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靠大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靠大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暑假到來,我都會去拉薩,在那裡我過得非常愉快,因為我做了一家環保好事。

  一提到環保,我就覺得生氣,老悶悶不樂的,好像有誰欠了我的帳不還似的,就是因為我們的環保老是受到危害,真看不下去。那一天,家屬院的一個叫王若陽的小男孩,在草地上玩,還邊在吃着乾脆面,我真是服了他了,我呢,正在草地邊散步,過了一會兒,我從離草地不遠的地方返回,到了草地,我真是差點氣得一蹦三尺高啊!草地上有許多的小塑料袋,真么大的污染,我是個愛環保的人,怎能容忍這個人呢,我心裡暗暗想着,一定要好教育教育那個人,說著,想着,走着:“嘿!這個人不就是王若陽嗎,找他不就得了。”說走就走,到王若家了,我敲了敲門,沒人,再敲,還是沒有人。奇了怪了,我心想。

  第二天,我在沙地發現了他,嘿嘿,跑不掉了,我走上前去問他:“喂,王若陽,問你件事。”“什麼事啊。”他愛理不理地說,“還不快給我講清楚!”當時我真是無語了,他聽我這樣的語氣,慢慢的有點知道我想問的,但他又迅速地收回了膽小的表情,裝出一種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什麼什麼事啊,我不知道!”他的語氣特別的快,接着我又說了一遍剛才的話,他害怕了:“啊~~唉!”他裝出一種可憐兮兮的樣子,博得同情,真不知道他在幹嘛,我問他:“你知道什麼了?”“你冤枉我~~”“我冤枉你?你騙人,分明就是你想掩蓋事實,逃避錯誤”我生氣極了,他繼續辯解:“我~~我又不是一個人丟的塑料袋。”“嗯?難道還有你的團伙。”我說,“不,不是團伙,是一個人。”他說,我捧腹大笑,差點把牙笑出來:“那不都一樣嗎,哈哈——。”“不,不一樣。”他搶着說,“好了好了,別再說這個了,快告訴我,還有誰。”“還有另一個人——劉益豪。”

  後來我們去找劉益豪,我讓他們把垃圾撿了個乾淨,並罰他們打掃了衛生,還讓他們在那片草地上種了一些花,當然,那花是從另一個地方連根拔起的。我真高興啊!

  環境保護靠大家,不要破壞我們原本美麗的地球媽媽哦!

  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靠大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