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靠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靠大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境保護靠大家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當你們吃完零食,就把袋子隨地亂扔,這時你們可知道你們在破壞環境? 

  現在我國到處都在倡導保護環境,相信大家也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與“保護環境”有關的廣告吧。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叔叔想把一個裝滿垃圾的袋子扔進垃圾桶,但沒有扔進去,反而落的滿地都是垃圾。那位叔叔卻視而不見,轉頭就走了。 

  你們還聽過這樣的故事嗎?在一個旅遊景點,一位遊客發現有一頭鹿死去了,這頭鹿是死在一處長滿青草的草地上,經過醫生的檢查卻發現這郵路是因不能進食而死亡的。這裡長滿了青草,怎麼會餓死呢?醫生們剖開鹿的肚子一看,裡面塞滿了塑料袋,進食時,誤將把袋子吃了下去,便死去了。 

  你們知道嗎?這種種情況都是因為我們人類破壞環境而引起的。當你走過一條路,卻攔到四周都是垃圾,還發出一陣臭味,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們可是一位少先隊員,見到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想:這都是什麼人啊?怎麼吃完東西就把垃圾亂扔,難道你們就不懂得保護環境?但大家看到的是一片美好的環境,大家都會開心,但如果大家看到的是一片荒山野嶺,滿地垃圾,我相信大家都不會開心呀! 

  我們現在是一位小學生,環境保護從小做起。為瞭然我們有一片美好的環境,請大家動手起來吧,不要再亂扔垃圾了,一齊行動起來,我相信我們一定有一個美好的家園,美好的環境! 

  最後,我還想說一句話: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靠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