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它們是一個傳說,也是現代科學家討論的一個話題。今天是2220年的元旦節,我到了遙遠的卡巴蒂星球,它距離地球有9999億光年,我坐着我發明的超時光機到了卡巴蒂星球,上面的地形十分像地球220年前的景象,綠樹成蔭,上面有許多長得奇形怪狀的人,他們是……是外星人!他們十分熱情地給我送來了茶水,用着不清楚的中國語言說:“地球的朋友,你們來有什麼事嗎?”

  我想:他們怎麼會說中國話難道是……他們看穿了我的心,說:“我們就是一直到你們地球去的外星人,你是一個科學家吧,你的超時光機是自己發明的吧!”他們怎麼都知道我的事迹?他們接著說:“我們是吃了知心糖,所以你們想什麼我都知道,你們不用說我們都知道,我們100多年沒說話了其實我們是說的中國話,但太久沒說話,哎!給你,這是我們卡巴蒂星球特有的知心糖,快吃下,這星球不可以說話太多,太多了會喉嚨會受不了!”

  吃下了糖,我的心感覺很好!

  我愛他們,他們是好的!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中華小學五年級:劉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