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菊花 沒有牡丹的富貴堂皇,沒有水仙潔白高雅,也沒有月季的雍容華貴。

  經過了春天的孕育,夏天的醞釀,菊花在這百花凋零的秋天怒放了,似乎是為了填補這時的空缺,讓這蕭索的秋天不顯得凄冷!

  看!菊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繡球,小的似碧玉,美得可愛。那花瓣,有的像老爺的柺杖,有的若蛟龍的爪子,各不相同,千姿百態。菊花的顏色更是多,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

  看那一朵菊花燦爛地開着。不經意低頭一聞,一股清新淡香撲鼻而上,讓人心寧神怡,淡淡的香,憂憂而堅強。看那菊,不禁想起忘年交,她酷愛養花侍草,尤愛養菊花,以前她總是牽我的手說,菊,可以代表自己的一生,有美麗的時候,也有凋謝的時候。或許是潛移化,她也具備了菊花的優點。菊花貢獻着自己的美麗供人欣賞,而她則供獻了她的剩下的光熱,為社會供獻她的一生。菊花不怕寒冷,傲霜鬥雪,而她不怕被困難打倒,在逆境里生存,令我欽佩!

  我愛菊花,更愛擁有菊花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