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獨特的“夜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獨特的“夜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我實在是太高興了!”發生什麼事了?你們想知道答案嗎?告訴你們吧,今天下午,我乘坐了3個半小時的飛機,來到了泰國的首都——曼谷。

  下了飛機,已經是曼谷時間7點了(也就是北京時間的8點),在酒店休息片刻后,8點(曼谷時間,北京時間9點),我們乘坐着湄南河的觀光式遊艇,來觀賞泰國母親河——湄南河,對了,忘了告訴各位,這遊艇不只是能觀光,還能用餐,還有個酒吧台,入座后,會發現桌上有雞尾酒、冰水、薯片、花生米;5分鐘片刻后,就可以用自助餐,這可是泰式晚餐,有很多海鮮,對於愛吃海鮮的我,這可是什麼也瞞不過的事呀!那晚餐,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着湄南河的夜景:河東岸金碧輝煌的大皇宮建築群和河西岸的關帝廟、鄭王廟等,像泰國盛產的紅藍寶石,鑲嵌在湄南河兩岸,增光添彩,令你嘆為觀止。遊艇穿過一座美麗的橋樑,路過一座座宮殿,教堂。兩小時過後,我們游完了湄南河,肚子也吃得飽飽的了,也到終點了,我們下了船,回到了酒店……

  泰國的8點,我們的9點,在中國,9點過後在吃的東西叫夜宵,而在泰國叫晚餐,這一次獨特的晚餐,對於我們華人來說,不就是“夜宵”嗎?

  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一次獨特的“夜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獨特的“夜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