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夜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夜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夜宵” 

  我這個人有吃“夜宵”的毛病,如果有一晚不吃,我就睡不踏實,翻來覆去的,弄不好還要讓媽媽臭罵一頓呢。 

  有一次,我貪看電視過了睡覺的時間,媽媽讓我快點睡,不須我吃“夜宵”,我不請願的洗了洗去睡,可是怎麼也睡不着,過了好一會媽媽來看我,我說:“媽媽,我不吃‘夜宵’睡不着。”媽媽說:“你又要看電視,又要吃‘夜宵’,你自己說一說,什麼時候睡覺?”我對媽媽說我要吃“夜宵”,再也不貪看電視了,就讓我吃一點嗎?媽媽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終於同意給我十分鐘的時間吃“夜宵”,吃完“夜宵”我跟着“夜宵”的味道,進入了甜美夢鄉。 

  媽媽說我沒有多少好的習慣,但吃“夜宵”的習慣好,但要注意吃“夜宵”的姿勢,不能把眼睛“吃”壞,看到這裡你們一定知道我的“夜宵”是什麼了吧! 

  看書就是我的夜宵,我想有很多小朋友也有這樣的習慣,我希望大家都注意保護我們心靈的窗口,這樣我們才能吃更多的“夜宵”。 

  我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種我最近幾年愛吃的“夜宵”——快樂作文與閱讀 

  大家去嘗一嘗,包你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夜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夜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