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4日,媽媽帶我去上海科技館玩,從中我學到了一些知識,我的知識寶庫又“運”進了一此豐富的知識財富。 

 首先,我們來到動物世界,映入眼席的是披着真皮的肉食動物,它們捕食着可憐的動物,它們的嘴裡還不時咆哮出令人發寒的吼聲,讓我感到一陣陣的害怕。 

 接着,我們步入熱帶雨林,所有的植物都種在科技館里,沒有太陽照曬,而且都具有生命力,有許多我們都不曾見的植物,看着這些古老的植物,讓我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我們隨着小木橋來到蝙蝠洞,迎面吹來陣陣陰風,步入洞內,一隻只吸血蝙蝠倒掛在洞壁上,令人產生一種恐懼感,只不過那些蝙蝠都是假的。當我們走出洞口,周圍都是一些形態怪異的石林,我都不知道怎麼去如何形容它們。 

 我們隨着人群來到了3樓的機器人世界,看着機器人和人在比賽畫畫、下棋、彈琴、修車、射箭,我心裡既是擔心又是高興,擔擾的是怕有一天,我們人類被機器人代替,高興的是沒想到機器人會有這麼的發達了,臨走時,我又看了看科技館心裡想,一個科技館就蘊含著那麼多知識,那大自然藏有多少秘密呀?那就等待我們去發現了。 

  這一次的旅行讓我增加了一些我以前不懂的知識,也開闊了我的眼界,我希望媽媽經常帶我到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遊覽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