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游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進科技館正門大廳,就看見兩個霸王龍的骨架。它們高5米—7米,寬1米,尾椎長2-3米,全身長10多米。真可謂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呀!第一次見到如此龐然大物,終於明白什麼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了。隨着人群,我來到“動物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許多動物的仿真標本。有大象、豹子、長頸鹿、考拉……像是動物的大集合,大自然的子女可真多!來到蝙蝠洞黑漆漆的,各種各樣蝙蝠的叫聲傳來,再加上蝙蝠那獨特的眼睛發出的綠光,使人毛骨悚然,驚恐萬分。我趕緊加快腳步跑出這個“是非之地”。哪知我剛出“虎口”又入“狼穴”,誤入了蜘蛛館。裡面有數不勝數的蜘蛛,大的有汔車輪胎那麼大。小的如一粒細沙,要用顯微鏡才能看清楚。更讓人驚訝的是如盤子般大的蜘蛛能捕鳥;還有用毒液麻醉人,然後把人變成腹中之物的蜘蛛。看到這些讓我不得不感嘆世界的奇妙和豐富。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逃到了“設計師搖籃”——電腦設計館,原來是用電腦設計作品。我用電腦設計了許多東西,有魚缸、有導彈、火車等等,其中我最滿意的是設計的三角形導彈。因為三角形可以減少阻力,提高飛行速度,更准、更快。也許真的有一天,我設計的三角形導彈“問世”呢! 

  “到底是人厲害,還是機器人厲害?”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了機器人館。這裡有會跳舞、下棋、唱歌、修車、搬運……的機器人。它們熟練的程度和動作比人更勝一籌。看了這些被人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我明白了,人類只要好好地利用它們就可以更好的為類服務,誰利害並不重要。 

  我還看到許多耳目一新的高科技原理和成果,真讓人大開眼界。這一次遊覽科技館,使我享受了知識與視覺的美味。同時深深體會到高科技是人類用智慧創造出來的。作為未來世界的主人,我們更應該從小打好基礎,為攀登科技高峰而努力,並利用它們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游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