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這一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媽媽帶着我來到上海科技館遊玩,我心裡特別高興。當我們來到上海科技館門前,看見許多家長都帶着孩子來參觀上海科技館正在舉行的活動??“世界動物展”。小朋友們穿着節日的盛裝,蹦蹦跳跳,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 

  走近科技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玻璃搭成的透明球體,看上去非常美麗、壯觀。 

  跨入大門,一樓的“世界動物展”展館內擠滿了人,我也是其中一員。那裡面非常寬敞,全都是動物標本,有蝴蝶、鳥、蛇等。讓我最喜歡的還要數蛇了。各種各樣的蛇讓我看了心裡直發麻。有像蜜蜂叫聲一樣的響尾蛇,有像戴着眼鏡一樣的眼鏡蛇,還有像拔河繩一樣粗粗的蟒蛇。看完這些我們就乘上了水果列車,來到了蜘蛛館。 

  蜘蛛館里有吃蛇的捕蛇蛛,有會飛的飛蛛,還有很少見的毒蜘蛛。這麼多蜘蛛裡面我最喜歡飛蛛,它的本領可大了,它身體旁有兩片璞,可以在空中任意地飛行。走出蜘蛛館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世界動物館。 

  走進去,我看見裡面有非洲、亞洲、美洲等國家的動物標本。有長角鹿、長毛象、北極熊等。讓我最喜歡的要算鴨嘴獸了。它是最原始的哺乳動物,它的嘴仄平仄平的,像鴨子的嘴一樣。它的身體是橢圓形的,像個大鴨蛋。它的四隻腳上長着八片璞,喜歡在水裡捉小魚小蝦吃。我站在這些標本前,發現各種動物標本都栩栩如生,簡直和活的一模一樣,我從心底里佩服那些製作標本的能工巧匠,讓我們如同身處在真的動物世界中。 

  科技館就像一本巨大的教科書,它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還讓我知道了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要保護動物,和它們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