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我愛我的學校,它充滿了生機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歡的地方,然而我更喜愛我校那美麗的植物園。 

  走進校園,首先兩排都是青翠欲滴的樹,一片綠色,真令人心曠神怡啊!然而你會看到一尊雕塑,那尊雕塑是一位尊敬的老師拿着一本書站立着。看,他正對我笑呢! 

  學校的植物園,是一個綠草如茵、鳥語花香的人間仙境。園裡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花兒們都在這裡競相開放,展現着自己的風采。 

  植物園中也有幾棵風度翩翩、高而挺拔的大樹,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戰士護衛在花園的周圍。一陣風吹來,樹葉隨風搖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有的葉子經不起風吹,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 

  樹底下長着小巧玲瓏、嬌柔美麗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粉紅的,它們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姿色點綴着這青春的草地。成群結隊的蜜蜂,扇動着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顏六色的蝴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學校的植物園是個風景優美,景色奇異的世界,不管春夏秋冬,它永遠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