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在我們校園的西邊有一個杉樹林,它春天微風習習,夏天空氣清鮮,秋天金黃耀眼,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杉樹抽出嫩綠的枝條,長出了翠綠的葉子。同學們有的在那兒吸收清鮮的空氣,有的在那兒跳繩、踢毽子。 

  夏天,杉樹的葉子漸漸的長大,整個樹林非常茂盛。同學們有的在那兒乘涼,有的在那兒釣白蟻,還有的在那兒跳皮筋。 

  秋天,杉樹的葉子漸漸枯萎了。涼風一吹,一片片葉子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金色的蝴蝶。 

  冬天,杉樹林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同學們在那兒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多麼的快樂啊! 

  我愛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愛那奇形怪狀的假山,但我更愛那美麗的杉樹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