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四季姑娘的腳步跨進校園時,她首先到的是花壇,她會把花壇打扮得很美很美。 

  當你走進校園時,映入眼帘的是四個美麗扇形的大草坪,草坪中間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似乎年齡很大,大約有一百多歲了,但是長得是那樣的茂盛,看上去就像朝氣勃勃的孩子一樣充滿了生機。草坪的周圍還有幾十棵松樹、杏樹、桃樹和萬年青。 

  春天到了,草坪上的花也開了,有紅的、黃的、綠的……真是美麗極了。這時候老師和同學們最喜歡欣賞的就是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的孩子還要聞一聞,想獨自享受這美好的春天。 

  夏天到了,草坪上綠油油的,孩子們不能到草坪上去活動,怕破壞了這幅美麗的圖畫,只能在松樹、杏樹和桃樹的下面做遊戲,玩累了有時候還坐下來乘乘涼,舒服極了。 

  秋天到了,杏樹上還掛滿了果子,那香味芬芳朴鼻。秋風吹來,杏樹隨着風的韻律便翩翩起舞,樹葉也一片一片地往下落,活潑的小學生們撿起樹葉互相追逐,做着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冬天到了,草坪上的綠色變成黃色,對同學們的吸引力也不大了,杏樹和桃樹的葉子落光了,光禿禿的杏樹上還露出了鳥巢,幾隻小鳥在巢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這時候的同學們都把目光集中在小鳥身上,有的擔心小鳥餓了,有的擔心小鳥很冷……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