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火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火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我醒了,躺在一張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做成的床上。床軟軟的十分舒服。抬頭一看四周都是厚厚的鋼板,只見一個長着綠寶石般眼睛的人來到我身旁。“你醒了,我們要帶你去火星玩一玩,好嗎?”他用沙啞的聲音說。一種魔力使我不知不覺的點點頭,又睡著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己是清早。我跟着火星人到了火星上, 我本來想火星是一個沒有生機的星球,可是只見上面有許多粉紅色的房子和紅色的房子。火星人領我走進一所大房子里,裡面的東西讓我驚呆了,傢具、擺設全是用水晶做的。玲瓏剔透。美麗無比,“你們哪來的這些水晶啊!”我驚奇的問。“我們只需要一塊水晶,就可以複製”他們說。我不禁想,如果人類也能有這樣的本事那地球將會變成怎樣奇妙的世界呢? 

他們又帶我來到了他們的遊樂場,我迫不及待的走進大門,只見裡面有許多我沒玩過的遊戲項目,我衝上去騎在一隻帶着閃光的、威風凜凜的白老虎身上問道:“這是什麼?”“這是‘飛天白虎’的遊戲”火星人說著按動了一個紅色按扭,霎那間,白虎騰空而起,我騎着白虎在太空中遊覽了火星的埃彝城,我仔細看了埃彝城的全景,只見下面最主要的街道上的路燈是廢舊水晶製成的。廣場上的噴泉里的水是從旁邊的一個污水處理場運過來的。只見每隔一百戶人家就有一座污水和廢物處理場,十分先進。不一會我看見了一座很大很高的煙囪冒着白色的煙,應該是鍋爐房,可是為什麼冒着白煙呢?我仔細一看原來上面有過濾網罩。我想如果人類也把煙囪上按上過濾網罩,那地球上的天空一定會更藍…… 

火星人說:“我們這的一分鐘是你們那的一天。” 我怕爸媽着急就想馬上回家。我坐上他們的飛碟又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夢遊火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火星 暫無評論